青柠红柚茶

⚠️开学了⚠️

在北极圈和南极圈跳跃的狗🥀

【舞莎】独舞

520就要给CP产粮!!


◎空舞×丽莎CP向


◎是丽莎大宝贝的视角


空舞×丽莎


我叫丽莎,毕业于星学院时空魔法分院。


毕业后,理所当然的加入了时空管理局。


我的事业生涯是青云直上的,没过多久就成了时空管理员。


而反观我一朋友她就难多了。


她叫空舞,和我一样是星学院时空系的学生。


我们俩曾经都被心石感染过,不对,更确切的说我被感染了,而她却出奇的掌控了心石的力量。因为此事她曾笑话过我无数次。


我们俩竞争过安全自治委员会会长,结果谁都没当上,她却说自己的第一秘书美星当上了会长,“那本大人岂不是站在会长之上的伟大人物了?”还说是有趣的发展,真是个奇怪的人。


后来白墨想毁了星学院,我因为心石的影响昏了一直没醒,听她们说是空舞保护了我,一个人独挡那些怪兽。这件事空舞没有亲口承认,只是说我当时睡的像猪一样,那么大的动静都不醒。


也是听他们说,美星启动了生命树共鸣才打败了白墨,而白墨的死给时空系带来了很大的创伤,毕竟他是时空系大法师。


于是时空系迎来了一次大改,我和空舞被分到了同一间宿舍。



空舞酷爱睡懒觉,一个人走了用她的话来说太不仗义了,于是我就每天负责把空舞从她亲爱的床上叫醒。


而空舞起来了就会用魔法扫帚搭着我冲向教室,我们会在去教室的路上打整妆容,吃早餐。时不时遇见一样赖床的美星,就会打赌看谁先到教室,输了的人请吃零食。空舞总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,然后飞的更快些。


唉,空舞这脑子不知道怎么长的,自己会空间传送忘了吗?虽然还没能力直接传送到教室,但还是会快很多,所以一般都是小月美星请我们吃东西啦。


不过,因为之前选会长的比赛我偷袭了空舞,所以同学们对我好像有偏见。

会用魔法愚弄我,当然都没有得逞,毕竟我的魔法可是数一数二的。唔……好像和空舞呆久了,也落了自恋的毛病。


空舞性子太过坦率,都没有注意到这些。有一次其他同学说我坏话被她听见了,她和人家吵了好久,再加上空舞本身魔法不弱差点毁了教室,幸好我及时阻止,这急性子,哎。


最后,我的空舞大人警告他们,“丽莎可是我空舞大人罩着的人!况且她当时是被心石扰乱了心智。”


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说,“她当时和我竞争会长时的演讲是发自内心的,我们都希望可以守护星学院。”


或许这就是我们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人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吧。


自这件事后同学好像就再也没有找过我麻烦,可能这就是空舞的魅力吧。


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,她在潘多拉的候名单上,毕业时也是优异的成绩。


我以为她如果不加入时空管理局就会加入潘多拉,当我听她自己说要去法院的时候都惊呆了。


那天是毕业晚会,我还记得当时我没有扎辫子,只是挽了几缕发丝别了空舞送的头饰,穿了一身淡紫的拖地晚礼服,点缀着银色细闪,空舞说我好像把天空穿在了身上,如同夜幕快要降临时几颗星星忽隐忽现。


(感谢清椰帮我画同人图,呜呜呜,丽莎大美女啊 )

当时有好几位同学邀请我跳舞,我拒绝了,只是因为在等空舞罢了,毕业晚会竟然也能迟到。


她仍然是骑着她的扫把来到舞会现场的,她还是扎着头发和她那个万年不变的蝴蝶结,不过到穿了件像样的礼服,仍然是一件橙色短裙,好像新生的朝阳。


“哎呀,丽莎,没人请你跳舞啊,你人缘太差了吧。”她打趣的说道,然后拉起我的手“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跳个舞吧!”


一瞬间吸引了周围同学的目光,他们看见了朝阳和夜幕共舞。


后面她拉着我去和美星几个人拍了照,然后又拍了张双人的。


她问我是不是要去时空管理局工作,我自然是的。


那天,我似乎在她脸上第一次看见了忧伤,我似乎听到她说,“那以后就不能经常见面了。”


我想问她说了什么,她却转过身来对我说:“那我祝你事业有成咯,我可是要去当法官的人。”


我当时脱口而出顾不得形象了,“什么?你要去法院?”


“哼,是法官。”


结果如我所料,空舞在法院没怎么混起来,毕竟那个地方有太多的阴影。


不过最后她竟然搅进了佐星使和佑星使的斗争中,被美星拉进了保密厅。


空舞是眼睛里容不下沙子的人,她或许已经看见了法院背后的黑暗,大失所望的吧,所以才加入保密厅去捍卫正义。


而时空之轮无法检测保密厅,也不知现在她在保密厅过得怎么样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